你是否覺得懂英文的薪水就比較多?

但是又覺得學英文很困難

介紹一個隨時能跟外國人學英文的網站(可以試聽看看):

http://1314.ws/abc1

台裔球星林書豪加盟夏洛特黃蜂隊,今天(14日)成為黃蜂官網頭條,球團同時舉行盛大的記者會,為林書豪披上昔日林來瘋的7號球衣,林書豪說,他每一年都不斷地進步,期待在夏洛特再掀林來瘋的熱潮。接下背號7號的球衣,林書豪正式成為NBA夏洛特黃蜂隊的一員,林書豪也在記者會上表示,因為黃蜂隊的誠意打動了他,讓他感覺他是非常被黃蜂隊需要的球員,他會在季後持續苦練,希望在新球季立刻對球隊做出貢獻。黃蜂隊球員林書豪:「我認為如果你們看我這幾年數據,失誤次數減少了3分命中率提高,在去年往左邊切入更有效率,在很多情況下比右邊切入來得多,還有我的防守每年都在進步。」林書豪也說,過去在紐約尼克的林來瘋,對他像是10年前發生的事,如何盡快融入黃蜂隊的體系,挑戰自我極限,才是他未來最在意的事情。黃蜂隊球員林書豪:「我覺得我最想做的一件事情,就是看我的潛力到底能發揮多少,我不知道我的極限在哪裡,我也不知道我能打多好,我的目標就是去找出答案。」黃蜂總教練SteveClifford也在記者會上表示,他相當欣賞林書豪在進攻上的表現,強調林書豪可以為球隊帶來良好的改變,也期待下個球季林書豪的到來,能夠幫助黃蜂打出更好的成績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楊昭庭綜合報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Success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